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代打飛球出局 澤村拓一轉隊後第9場首掉分

2020/09/30 21:10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天在主場札幌巨蛋迎戰千葉羅德,「台灣大王」王柏融此役沒有先發,他在第7局上場代打敲飛球出局。火腿隊最後以1:2輸球,吞下3連敗。羅德隊則收下3連勝。

火腿隊第7局1出局後,平沼翔太獲保送上壘,樋口龍之介敲飛球遭接殺,2出局後,火腿換王柏融上場代打,面對羅德中繼投手唐川侑己,雙方對決的第三顆球,王柏融面對一顆116公里的變速球,擊成中外野飛球遭接殺。王柏融之後被換下場,賽後打擊率降至2成。

羅德隊在第8局派出澤村拓一中繼,火腿先後靠安打、保送,2出局攻占一、二壘,渡邊諒擊出三、游間穿越安打追回1分,這也是澤村拓一轉戰羅德隊後、出賽9場以來首次掉分。澤村拓一解決大田泰示,完成投球工作,賽後防禦率升至1.04,仍收下第5次中繼成功。

羅德隊9局下派終結者益田直也,火腿打線三上三下,包含代打清宮幸太郎吞再見三振。火腿終場以1:2輸球。

羅德先發左投小島和哉投6局沒有失分,獲本季第6勝;火腿洋投韋赫森(Drew VerHagen)投7局失2分,吞本季第5敗。

澤村拓一。(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