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蘇智傑9月大暴衝 攜手林安可挑戰兄弟紀錄

2020/09/30 19:57

統一獅蘇智傑。(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統一獅蘇智傑下半季簡化打擊動作,修正擊球仰角,結果完全在9月充分展現,單月打擊率逼近4成,有機會攜手昨天締造30轟的林安可,寫下聯盟相隔4年單隊又有2名單季30轟砲手的紀錄。

蘇智傑直到昨天才中斷連續9場至少雙安,卻還是砲轟兄弟洋投雷艾斯,本季累積26轟,若算進12日補賽的全壘打,已追平生涯單季最多轟紀錄,差3轟就一次滿足單季30轟和生涯百轟。

下半季換球讓不少打者微調,蘇智傑前2個月的單月打擊率都在2成5左右掙扎,9月大爆發,他說,揮擊較平,仰角不像之前高,打擊動作輕鬆、簡單,以前準備擊球前會有往後拉的動作,改掉後對速球反應較好。

蘇智傑和林安可有機會追平2016年兄弟林智勝和蔣智賢的單隊2名30轟打者紀錄,他坦言會想跟上林安可,「30轟恰巧是我的百轟,都是我本季的目標,但就順其自然。」

統一獅林安可。(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