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大野雄大單月飆3場完封勝 今年已有8場完投

2020/09/30 22:10

中日龍王牌左投大野雄大。(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日龍王牌左投大野雄大今天先發面對阪神虎,他用107球完投9局無失分,僅被敲2支零星安打,大野雄大在打擊上貢獻2安2打點,包含生涯首支三壘安打,幫助球隊在客場以9:0完封阪神虎。大野雄大連2場投出完封勝,這是他今年8場完投。

大野雄大僅在第2局和第7局各被對手敲一壘安打,阪神虎整場比賽沒有踏上二壘,大野雄大最後用107球飆出完封勝,賞9次三振,沒有出現保送。大野雄大收下本季第7勝,賽後防禦率降至2.18,也是他自2015年7月8日以來,再度於甲子園球場拿下勝投。

大野雄大在打擊方面也有發揮,首打席就敲安,第三打席還擊出生涯首支三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賽後打擊率升至1成39。

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包含本月1日對廣島鯉魚、22日對養樂多燕子的完封勝,大野雄大成為自中日龍隊史自1989年的澤村賞名投西本聖以來,再度出現單月3場完投完封。大野雄大今年先發15場就有8場完投,4場完封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