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備戰隊史首場比賽 新竹攻城獅首度踏上主場訓練

2020/09/30 22:50

獅群首度踏上主場館。(新竹攻城獅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竹攻城獅於今展開首站「獅紫軍校園巡迴活動」,球隊全員現身國立竹東高中,除了擔任頒獎嘉賓外也與現場師生進行趣味活動,嗨翻校內體育館。

除校園巡迴活動外,全體隊員稍晚也首度踏上主場館進行投籃訓練,新竹縣縣長楊文科也帶領縣府團隊歡迎球隊進場,象徵縣府與攻城獅心連心,全力支持球團備戰新球季,並送上在地風味仙草茶與客家麻糬,預祝新竹攻城獅新球季有了「仙」人相助必定能披荊斬棘。

身為新竹首支職業籃球隊,攻城獅球團背負新竹籃運推廣的重任,新竹基層運動扎根計畫也已正式開跑,希望能與在地建立更多情感連結,也能透過與學生交流互動推廣在地籃球風氣。

攻城獅全隊今日與超過500名師生同樂,球隊分別與同學進行友誼賽與趣味競賽,球星們皆展現十足親和力,特別是小獅弟高國豪與學長蕭順議於友誼賽中小秀身手,多次花式運球搭配扣籃技驚全場。

球團於活動尾聲送出限量熱身賽票券與球隊視覺海報,讓現場同學滿載而歸。副隊長成力煥表示:「在新竹推廣籃球是我們球隊的重責大任,今天完全感受到竹東高中同學們對籃球的熱愛,希望開季後他們都能來主場為我們加油。」

新竹攻城獅隊史首場公開賽事將於10月17日至10月18日開戰,球隊也在校園活動後首度踏上主場館安排投籃訓練,幫助球員熟悉場地。

新竹縣縣長楊文科也蒞臨現場為球隊應援,縣長認為球團在場館改造計畫上費盡苦心,希望提供球迷與球員最佳體驗,縣府也會全力支持球團經營主場!第一次踏進球場的李家瑞興奮表示:「一踏進球館就有家的感覺,場中間地板跑起來感覺很棒!非常感謝球團的用心經營。」

新竹攻城獅在地耕耘計畫除了校園巡迴活動外,新竹特約商家計畫也正式開跑,期許球隊的加入能帶動周邊所有產業蓬勃發展,歡迎所有店家洽詢新竹攻城獅官方粉絲專頁。另外,球團已釋出熱身賽贊助商保留票券共計百餘張,將於賽事當天12點30分於新竹縣體育館售票處開賣一樓400元門票與二樓免費索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