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在中國打球為恐懼所轄制!林書豪週六線上分享會

2020/10/01 06:51

林書豪。(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林書豪上月揮別職業生涯中國CBA首個球季,宣布重新追求從10歲就設立的NBA夢想,他將在本周六晚間9點以線上分享會方式,和粉絲分享過去一年心路歷程。 

現年32歲的林書豪坦承,在中國打球期間,他一直為恐懼所轄制。太多的失望與情感包袱,形成他自我設限的信念與恐懼,影響了他的表現,這對一個球員來說,會造成根本性影響,林書豪北京首鋼隊友曾跟他說:「在林來瘋時期,雖然我隔著螢幕,我感受到你無所畏懼的精神。但在今年30場比賽中,我感到你心中有恐懼。」林書豪說:「那一刻起,我下定決心要改變,我要向恐懼宣戰!」

人生如戰場,也如球場,致勝的關鍵是從心思戰場的得勝開始,而戰勝恐懼是有方法。這是林書豪第10年舉辦分享會,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這次他無法返台與球迷及觀眾見面,將首度透過線上分享會談「勝過恐懼」!詳情可上:GOOD TV官網(https://www.goodtv.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