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瑞佛斯剛丟飯碗 七六人便來敲門

2020/10/01 09:24

瑞佛斯在快艇執教7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七六人今年季後賽慘遭塞爾提克橫掃,止步首輪。陣中握有多位全明星球員,卻連年在季後賽失利,導致執掌兵符7年的總教練B.布朗(Brett Brown)捲舖蓋走人。最近七六人球團也開始在物色新教頭人選,而消息指出,七六人最新的目標是前快艇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

瑞佛斯和B.布朗處境相當,都在原東家待了7個賽季,帶領球隊挺過重建期,晉升成為分區強權,卻始終無法率領球隊在季後賽打出好成績,今年季末再度失利後便雙雙丟掉飯碗。

消息指出,瑞佛斯已與七六人總經理布蘭德(Elton Brand)會面,稍後將再會見球團高層。而在瑞佛斯之前,七六人其實已經和兩位前教頭接觸過,分別是前火箭教頭狄安東尼(Mike D'Antoni),和前騎士教頭,現任快艇助理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

然而今年在瑞佛斯麾下擔任副手的泰倫魯,明年賽季有望直接遞補快艇總教練職缺,也因此七六人新教頭的人選,將很可能從瑞佛斯和狄安東尼之中做出選擇,最快本周就會宣布最後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