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你們現在還有什麼話好說?」太空人柯瑞亞霸氣回應酸民

2020/10/01 08:51

柯瑞亞(左)。(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於偷暗號醜聞成為眾矢之的的太空人,今年雖將美聯西區王座拱手讓人、但仍順利擠進季後賽,今更淘汰美中龍頭雙城,對此,當家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賽後也霸氣回應酸民。

「我知道很多人非常憤怒,知道大家並不想看到我們在這裡,但他們現在能說什麼呢?」今在7局敲出超前轟的柯瑞亞表示,「我們是一支堅強的隊伍,打得很棒、而且在客場、在明尼蘇達贏得了系列賽,現在他們又有什麼話好說呢?」

在休賽季陷入作弊風波的太空人,本季始終被外界以放大鏡檢視,戰績最後雖以29勝31負作收、勝率不及5成,仍順利以分區第二搶下季後賽門票,在外卡系列賽更以2連勝,橫掃雙城。

「從春訓開始,我們的處境就很艱難,但現在重要的是在場上拿出最好的表現,」柯瑞亞說,「我們展現了何為一支實力堅強的隊伍,雙城是一支被看好能奪下世界大賽冠軍的球隊,但我們在明尼蘇達橫掃強敵,因此我認為我們值得更多的尊重。我們在場上發揮出色、投手群繳出亮眼表現,有不少關鍵一擊,最後成功贏下系列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