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上季洋聯救援王轉先發失敗 剩餘賽季重返牛棚

2020/10/01 09:55

東北樂天金鷲松井裕樹將重返牛棚。(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金鷲將會把本季轉往先發的前終結者松井裕樹移回牛棚,剩餘賽季都以救援投手的身分出賽。

昨天松井裕樹就已經待在牛棚待命,但是並沒有出賽,樂天監督三木肇指出,會將松井移回救援有很多原因,但這個決定有經過雙方的討論,他希望松井在剩下的30場比賽當中能夠貢獻他在牛棚的經驗。

松井裕樹在生涯第2年就以專職後援投手的身分出賽,同年起連續3季拿下30場以上的救援成功,在去年拿下38場救援成功奪得洋聯救援王,生涯一共累積139次救援成功、53次中繼成功。

本季松井裕樹嘗試改以先發投手身分出陣但成效不彰,10場出賽僅吃下51.2局,平均一場投不滿6局,反而造成球隊牛棚很大的負擔,本季松井更曾因表現不佳一度下二軍調整,開季至今僅拿下3勝3敗,防禦率3.6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