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賽車》三次F2分站冠軍 車神舒馬克之子即將F1初登板

2020/10/01 14:10

米克未來有機會跟上父親腳步,成為法拉利F1車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賽道上創下無數紀錄的車神舒馬克(Michael Schumacher),其子米克舒馬克在2020賽季F2車手績分榜遙遙領先,他將在10月9日F1德國艾爾菲大獎賽的自由練習時間駕駛法拉利賽車,且未來即有可能追隨父親腳步成為法拉利車隊選手。

米克曾在今年九月初義大利大獎賽慶祝法拉利第1000場F1賽事的活動上,駕駛父親過去幾乎戰無不勝的F2004型賽車。談到將在接下來德國大獎賽自由練習時間的F1首秀,他表示非常高興 :「我的F1初登場是在家鄉的觀眾前,讓這個機會變得更具意義。接下來10天裡,我將做好準備,以便為團隊盡最大努力,希望能在周末獲得一些有價值的數據。」

米克駕駛父親愛駒F2004馳乘於賽道上。(資料照,路透社)

法拉利駕駛學院院長Laurent Mekies表示,除了米克外,還有兩名該學院的學員將在這次的自由練習時間駕駛賽車。「這是一個晉身F1的機會,我們三名最優秀的年輕人要做足準備,因為F1的車輛比他們現在習慣的座駕複雜得多。」

與米克一樣年僅21歲的伊洛特(Callum Ilott),是Mekies提到的其中一位車手,他目前在F2車手榜上緊追米克。他說這次機會令他驚訝,紐伯林賽道不僅是他最愛的賽道,更是他2015年第一次站上頒獎台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