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蒙面魔術王單挑陳日昇 台灣精品魔術趴首日大PK

2020/10/01 14:06

神秘魔術王。(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精品」與桃猿隊合作,在魔術趴帶來三大台灣精品:魔術精品、生活精品、熱天精品,三大精品降臨全猿主場,大「魔」王陳日昇將在10月9日至11日於桃園國際棒球場大秀魔術,三天連假當中要一連面對三大神魔挑戰,10月9日場賽後將由陳日昇對決來自神秘領域的蒙面魔術王,蒙面魔術王將誓言在全猿主場擊敗陳日昇,篡位全猿魔頭! 

陳日昇除了在三天當中帶來史無前例的棒球賽後主題魔術秀外,賽後視覺衝擊魔術秀即將挑戰世界紀錄,全場萬人同時變魔術,魔法將發生在每位球迷的手中!中職最危險生死箱,驚險橋段要來刺激球員和10號隊友的心臟!全新設計隔空轉移及大型球場預言秀,一系列與球員女孩球迷互動的超級魔術秀在這位擅長近距離魔術以及舞台幻術的蒙面魔術王眼裡都是雕蟲小技
 
蒙面魔術王來自神祕領域,邏輯異於常人,不按牌理出牌的魔術手法震攝華人魔術界,連陳日昇都備感壓力,他在魔術趴第一天就來踢館,而且誓言在全猿主場擊敗陳日昇,蒙面魔術王告訴球迷朋友:「第一天就要來挑戰視覺衝擊,要讓陳日昇知道誰才是魔術界的精品!」
 
魔術趴一連三天,10月9日主場賽後表演就由魔術師陳日昇大戰蒙面魔術王,蒙面魔術王即將在當天公布廬山真面目,兩大魔神集結全猿主場,球迷朋友將抱回滿滿的驚喜感,期待更多的魔術趴「視覺衝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