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遭洋基橫掃出局 印地安人寫季後賽史上最難堪紀錄

2020/10/01 15:24

印地安人遭淘汰。(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今在跨夜大戰以9:10不敵洋基,外卡系列賽吞下2連敗,本季確定畫下句點,也讓他們在季後賽再度留下難堪紀錄。

根據《ESPN Stats & Info》顯示,印地安人今天輸球後,隊史在落敗就淘汰的比賽已經吞下10連敗,是聯盟最長紀錄;第2名則是今天吞下9連敗的雙城。

另外根據《Stats By STATS》指出,這是繼1954年後,再有球隊例行賽防禦率在美聯高居第一,但季後賽一場都沒贏就遭淘汰,1954年寫下此項難堪紀錄的也是印地安人,當年在世界大賽被巨人橫掃。

另一方面,洋基今靠拉梅修(DJ LeMahieu)9局的安打贏球,這也是繼2012年美聯分區系列賽G3,老將伊巴內茲(Raul Ibanez)的奇蹟再見轟後,隊史再有選手在9局以後敲出超前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