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克蕭領道奇拚晉級門票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0/10/02 06:45

道奇隊投手克蕭。(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MLB外卡戰持續開打,上午7點由紅雀對上教士,紅雀在前一戰以7:4拿下外卡系列戰第1勝,今日派出老將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另外紅雀將面對上教士隊派出的戴維斯(Zach Davies),兩隊碰頭,誰會拿下勝利?接著10點由釀酒人對戰道奇,今日兩隊皆推出陣中王牌硬戰,伍德魯夫(Brandon Woodruff)與克蕭(Clayton Kershaw),在昨日率先拿下第1勝的道奇,今日能拿下晉級門票嗎?還是釀酒人能奪下首勝?球迷朋友不要錯過轉播了喔!

中職二軍龍象總冠軍之戰來到第3場,目前以1:1戰績平手的味全龍與中信兄弟,今日誰會拿下第2勝呢?喜愛中職的球迷朋友不要忘記收看!

日職今日1場轉播,傍晚5點軟銀對戰日本火腿,在上月30日擊出生涯首轟的王柏融,今日有機會替球隊上場建功嗎?球迷朋友記得轉時收看轉播,替台灣好手加油!

最後中職傍晚5點兩地準時開打,在樂天桃猿與統一獅之戰,兩隊派出王溢正、施子謙,另一邊中信兄弟與富邦悍將分別派出德保拉、羅力出戰, 今日對決,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精采比賽,球迷朋友敬請鎖定轉播!

MLB

07:00 紅雀@教士 FOX體育2、3台、民視
10:00 釀酒人@道奇 FOX體育、FOX體育3台

中職二軍冠軍戰

12:55 味全龍@中信兄弟 ELEVEN SPORTS 1

日職

17:00 日本火腿@軟銀 FOX體育2台

中職

17:00 樂天桃猿@統一獅 ELEVEN SPORTS 1
17:00 中信兄弟@富邦悍將 MOMO綜合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