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總冠軍戰先開紅盤 詹皇仍不滿意

2020/10/01 18:19

詹姆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湖人以116:98率先拿下總冠軍戰首勝,其中湖人全隊5人的分上雙,尤其「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更是貢獻出準大三元,雖然球隊贏球,不過老大哥卻對今天比賽內容非常不滿意。

今進行NBA總冠軍戰第一場,湖人面對到陣容年輕的熱火,火力全開,在A.戴維斯(Anthony Davis)、詹姆斯全場合力狂轟59分的領軍之下,以116:98先奪下第1場勝利。雖然今湖人以18分之差輕鬆拿下勝利,不過在湖人官方推特賽後上傳的影片中,詹姆斯直接表示自己不滿今日的比賽內容,尤其是比賽的結尾。

「我不滿意今晚的比賽內容,尤其最後比賽收尾我真的不能接受。」詹姆斯表示,「不過我認為,我們第二、第三節的比賽內容不錯。」此戰湖人單場5人得分上雙,A.戴維斯繳出單場最高34分、9籃板、5助攻,詹姆斯則有25分、13籃板、9助攻準大三元的成績,另外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貢獻13分、D.格林(Danny Green)繳出11分、盧索(Alex Caruso)單場10分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