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中秋節看台灣一姊表演!謝淑薇女雙強勢晉級次輪

2020/10/01 18:39

謝淑薇。(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中秋節看台灣一姊表演就對了!名列法網女雙頭號種子,謝淑薇今與捷克搭檔史崔可娃(Barbora Strycova)在首輪出擊,以6:1、6:4收拾美國桑琪絲(Maria Sanchez)/澳洲夏瑪(Astra Sharma),強勢晉級32強。

謝淑薇昨在女單次輪以1:6、4:6不敵波蘭19歲黑馬史威雅蒂(Iga Swiatek),今回到更擅長的雙打戰場,與史崔可娃展現出絕佳默契,開賽3度破發,只花31分鐘就拿下首盤。

雖謝史配在次盤率先遭到破發,一度陷入0:3落後,但早已見慣大風大浪的她們迅速調整狀態,連保帶破一口氣連拿5局站上領先,最後無意外拿下勝利,下戰對手為捷克鮑茲可娃(Marie Bouzkova)/荷蘭馬魯絲(Arantxa Rus)。

謝淑薇與史崔可娃本季女雙戰果豐碩,僅年初澳網女雙決賽吞下唯一敗仗,迄今奪得4座冠軍與1座亞軍,目前戰績是出色的22勝1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