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卡本特好投、林立開轟 斷悍將3連勝

2020/10/01 20:34

樂天桃猿先發投手卡本特。(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樂天桃猿卡本特先發6.2局失2分,林立轟出久違的全壘打,以7:2擊敗富邦悍將,桃猿2連敗和悍將3連勝終止。

卡本特第1局被擊出3支安打失1分,2局起有效壓制悍將打擊,投到第7局2出局只再被擊出4支安打失1分,拿下本季第8勝。

悍將李宗賢打出生涯、也是本季第2支首局首打席全壘打,取得1:0領先,李宗賢本季第5轟,打破個人單季全壘打紀錄。

2局上桃猿靠著失誤上壘,2出局後新人楊瑞承適時安打攻下追平分。第3局桃猿林立打出陽春全壘打,2:1超前,這是林立8月21日以來、24場比賽的第1轟。

第6局桃猿攻勢再起,楊瑞承、余龍德、林承飛、陳晨威和林立連續安打攻下4分,2出局後林泓育安打再下一城,將比數拉到7:1。

悍將2至5局只打出1支內野安打,第6局終於又有攻勢,靠著2次四死球和高國麟安打攻佔滿壘,陳凱倫高飛犧牲打追回1分。

樂天桃猿林立(右)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