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松井裕樹剛轉後援就砸鍋 樂天遭軟銀逆轉

2020/10/01 21:25

樂天金鷲左投松井裕樹。(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洋聯救援王、樂天金鷲左投松井裕樹今年轉任先發表現不如預期,近期再度轉任後援工作。樂天今面對軟銀鷹之戰,松井裕樹後援砸鍋、投1局失2分,樂天終場以1:4輸球,松井裕樹吞下本季第4敗。

相關影片請點此

松井裕樹本季以先發投手身分出賽10場,戰績3勝3敗,共吃下51.2局投球,防禦率3.66,意即平均先發投不到6局,卻對球隊牛棚造成負擔,因此再度轉回後援角色。

樂天金鷲投手岸孝之今先發6局投球沒有失分,第7局松井裕樹登板中繼,一上來先投保送,1出局後被軟銀栗原陵矢擊出右外野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打者趁傳上到三壘。下一棒的甲斐拓也突襲短打送回三壘跑者,讓軟銀再拿1分。

總計松井裕樹後援1局用28球,被敲1安,三振、保送各1次,失掉2分,吞本季第4敗,賽後防禦率為3.93。這也是松井裕樹自去年的9月24日之後,再度以後援身分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