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坐滿板凳、火腿中止3連敗 吳念庭替補守備

2020/10/01 22:18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天在主場札幌巨蛋迎戰千葉羅德,「台灣大王」王柏融整場坐滿板凳沒有出賽,火腿隊靠杉浦稔大6局失1分好投,加上清宮幸太郎和宇佐見真吾各敲一發陽春砲,最後以3:2獲勝。火腿隊也中止3連敗。

近期都以代打為主的王柏融,9月份出賽17場共26打數敲8支安打,包含一發全壘打,打擊率為3成08,讓王柏融今年打擊率升至2成。今天面對羅德之戰,王柏融沒有機會上場、坐滿板凳。

火腿先發杉浦稔大6局失1分好投,獲得本季第6勝。後援投手宮西尚生在第9局一度讓羅德2出局攻占滿壘,最後他用再見三振守下勝利,驚險收下本季第4次救援成功;羅德先發投手岩下大輝投6局失2分,吞本季第7敗。

另外,西武獅和歐力士之戰,台灣好手吳念庭在第8局上場守一壘,沒有打擊機會。西武最後以7:6贏球。

吳念庭。(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