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史上最漫長賽季過後 球迷元月有望重返球場

2020/10/02 06:51

球迷元月有望重返球場。(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19-20NBA總冠軍戰已經開打,這也代表因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而中斷順延的賽季,即將進入最後尾聲,聯盟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也坦承,「這是史上最漫長的賽季。」

儘管各界高度關心的疫苗,未必能趕在新賽季開打前問世,但席爾瓦強調,只要具備快篩技術,已汲取寶貴防疫經驗的聯盟,應該有機會讓球迷陸續重返球場,新賽季預計在明年元月開打,「確實已經開始著手準備了。」席爾瓦進一步解釋:我們有組團隊,專門研究下個賽季相關計劃,而快速簡便的檢測方式,可能會對觀眾回到球場產生關鍵作用。」 

本季狀況百出,先受疫情影響在3月中旬全面停賽,直到7月底才於奧蘭多迪士尼隔離園區集中重啟,甚至又爆發美籍非裔球星罷賽等風波,為此席爾瓦強調,總計逾6500人在「泡泡聯盟」辛勤工作,才能確保每位參與復賽的球員與教練的健康安全,如今一切努力總算有所代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