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甫與快艇分手3天 「老河流」獲七六人5年總教練約

2020/10/02 07:32

瑞佛斯將成為七六人隊總教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七六人隊新教頭出爐,根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指出,剛與快艇隊分道揚鑣的瑞佛斯(Doc Rivers)確定與七六人隊簽下一紙5年合約,成為他們的新任總教練。

瑞佛斯在3天前才剛結束與快艇隊的合作關係,如今他將再次回到東部的大西洋組,瑞佛斯曾在2004至2013年執教過該組的塞爾提克隊,並在2009年率領綠衫軍奪冠。

瑞佛斯的首要任務就是幫助以B.西蒙斯(Ben Simmons)與恩比德(Joel Embiid)為主的這支球隊闖進東部冠軍賽,完成執掌7年七六人隊兵符的B.布朗(Brett Brown)未曾做到的事,七六人隊自1984-85賽季就未曾重返東部冠軍賽。

執教快艇隊的7年當中,瑞佛斯幫助球隊拿下了356勝208敗,勝率63.1%,這是該區間當中全NBA第五高的戰績,同時是沒能打進決賽的球隊當中最好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