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連兩戰完封紅人 勇士取得晉級門票

2020/10/02 07: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外卡系列賽G2,昨取得1勝的勇士,今在先發投手安德森(Ian Anderson)6局好投帶領之下,5:0完封紅人,取得晉級門票。

昨在延長賽13局以0:1敗下陣來的紅人,今打線還是沒能甦醒,遭到勇士4名投手聯手完封,其中季後賽初登板的先發投手安德森表現亮眼,主投6局僅挨2安、2次保送,飆出9K。

紅人先發卡斯提歐(Luis Castillo)前4局也都能力保未失,但遲遲得不到隊友火力支援,勇士5下靠的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二壘安打先馳得點,8下歐蘇納(Marcell Ozuna)及杜瓦爾(Adam Duvall)2支2分砲再為球隊灌進4分,終場勇士就以5:0晉級國聯分區系列賽。

連兩天遭到完封的紅人,季後賽前22局未得分,寫下大聯盟紀錄,至於勇士則自2001年後,首次贏下季後系列賽,下輪對手將是馬林魚與小熊之間的勝方。

安德森季後賽初登板表現不俗。(美聯社)

阿庫尼亞敲出勝利打點。(法新社)

勇士晉級。(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