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遭前隊友厄文諷沒能力?詹姆斯拒絕評論

2020/10/02 11:07

厄文與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今在播客節目上表示,自己有能力操刀最後一擊,認為現在的隊友杜蘭特(Kevin Durant)也可以當英雄,被外界解讀是在嘲諷前隊友詹姆斯(LeBron James)沒有能力,對此,詹姆斯拒絕發表評論。

厄文今在上播客節目時表示,他覺得自己在待過的每支球隊中,都是投最後一擊的不二人選,但現在他認為,籃網隊友杜蘭特應該也有這樣的能力,也願意相信他,即便兩人目前還未正式在場上合作。

厄文的這番話被解讀是在暗示,自己的前隊友詹姆斯沒有能力執行最後一擊,引起外界議論。目前人在奧蘭多備戰總冠軍戰詹姆斯,也被問到相關話題,他表示,已經聽說這些事情,但他拒絕回應。

不過詹姆斯仍對於自己在場上表現很有自信,他說:「我的進攻、防守都沒有弱點,只要能讀懂防守,我就能夠利用它,來使自己處在成功的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