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和詹姆斯惺惺相惜 A.戴維斯:我只會嫉妒他有戒指

2020/10/02 11:33

A.戴維斯(左)和詹姆斯惺惺相惜。(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A.戴維斯本季改披湖人戰袍,和詹姆斯攜手帶領球隊闖進總冠軍戰,堪稱當今聯盟最強雙人組。兩名頂尖球星同隊作戰,是否會相互嫉妒或產生瑜亮情節?A.戴維斯打趣地表示,自己只會嫉妒詹姆斯有冠軍戒指。

A.戴維斯和詹姆斯昨率領湖人,搶下總冠軍戰首勝,兩人也是繼「OK連線」歐尼爾和布萊恩後,紫金大軍最強雙人組。外媒統計,今年季後賽兩人同時在場上,湖人平均淨勝對手15.9分,而過去和詹姆斯搭檔效益最佳的厄文,兩人同時上場,騎士平均可贏對手12.7分。

「我們不會嫉妒對方,這是我覺得最棒的事情。」詹姆斯在練習日時,提起他和戴維斯之間的關係時表示,彼此都很清楚自己的目標,不會去嫉妒對方也會相互尊重。

對於詹姆斯的說法,戴維斯表示,過往隊上如果有兩個領導者,都會產生嫌隙,但他和詹姆斯都很渴望贏球,也是無私的人,這些問題並未發生,「我們隊上不存在嫉妒的問題,每個人都為隊友有好表現時感到振奮,像是有人得獎,我們一定在第一時間獻上祝福。」

戴維斯開玩笑說,但詹姆斯還是有讓他很嫉妒的地方,那就是他有冠軍戒指,「希望我不必再嫉妒了,他有3枚戒指,這是我最羨慕的地方。」他也提到,詹姆斯承諾今年會和他一起拿冠軍,希望自己不會等太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