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全力詹」模式!詹姆斯研究比賽影片到凌晨4點

2020/10/02 12:05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睽違10年重返總冠軍戰的湖人,昨以116:98擊敗熱火,取得系列賽開門紅,不過當家一哥詹姆斯卻沒因此鬆懈,他透露,第2戰對手勢必做出調整,他研究G1比賽影片到凌晨4點,希望找出球隊這場比賽的優缺點。

「我熬夜到凌晨4點半,自己看比賽的影片,分析我們整場的表現,看看哪裡做得好,哪裡做得不好。」詹姆斯認為,球隊無論在攻防上都還有調整空間,前一場輸球後,對方一定會做出調整,自己也要有所準備。

不過熱火在首戰折損不少戰將,主控卓吉奇(Goran Dragic)足底筋膜撕裂,艾德巴約(Bam Adebayo)則是頸部扭傷,兩人目前都是出賽機率極低的情況;而當家一哥巴特勒(Jimmy Butler)昨也扭到腳踝,雖然他仍硬撐打完,傷勢也可能影響接下來出賽表現。

爆發傷病問題後,熱火陣容勢必做出大幅調整,對此,詹姆斯表示,無論對方派出誰上場,自己都要做好準備,畢竟對方能有上場機會,一定有他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