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偉殷國旗毛巾預售熱烈 明天正式隔離「出關」

2020/10/02 13:40

陳偉殷。(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台灣左投陳偉殷加盟日職羅德隊後引來高度注目,除了球團為他破例推出的應援毛巾商品預售狀況熱烈,明天他將隔離14天期滿「出關」、準備在5日加盟記者會正式亮相。

殷仔以日媒推估的年薪3千萬日圓合約加盟後,被視為羅德拚季後賽的最後一塊拼圖,他在19日抵達日本後,目前正在千葉自宅接受隔離,預計明天出關。羅德目前排名洋聯第2,只落後軟銀1場勝差,今晚5點在主場和西武交手,軟銀則和火腿對戰。

由於殷仔過去在日職擁有實績,加上在大聯盟的資歷,因此加盟後一球未投,就獲得球團為他推出個人商品。這條印有「加油!陳偉殷!」及台灣國旗的應援毛巾,在前天上午開放預購後,短短兩小時就有超過100件訂單,將於10月中陸續出貨,也讓球團感受到殷仔的高人氣,表示之後將推出其他商品。

羅德監督井口資仁已表示,安排殷仔在二軍出賽一場後,就會讓他加入一軍先發輪值,日媒推估10月13日起對樂天3連戰他就有機會一軍初先發。

羅德宣布為陳偉殷推出印有台灣國旗的個人應援毛巾,上頭還有中文加油。(取自日本雅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