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就像被趕出家門!甜瓜再度痛罵前東家太絕情

2020/10/02 16:15

安東尼。(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雖已揮別失業低潮,在拓荒者開啟職業生涯第二春,卻仍不爽上季慘遭火箭「出賣」,最近上鵜鶘後衛瑞迪克(J.J.Redick)的播客節目《The Vertical Podcast with JJ Redick》砲火四射,甚至自認當時感覺就像「被趕出家門」。

現年36歲的安東尼,曾是NBA炙手可熱的當紅巨星,卻因太「獨」打法深陷困局,2019年1月底火箭把他送走,又隨即被公牛裁掉,無球打球10個月之後,才勉強以非保障底薪合約加盟拓荒者,然後天助自助東山再起。「當初火箭找我是要爭冠,卻只打10場就被冰起來。」儘管「甜瓜」再三強調,重返NBA心態已徹底改變,卻忍不住抱怨火箭太絕情,甚至不講信用,「當時保羅(Chris Paul)還在,加上哈登(James Harden)、P.J.塔克(P.J.Tucker),我們可以把事情搞定,球團高層卻不這樣想。」

力助拓荒者殺進季後賽的安東尼,證明自己寶刀未老 ,也對火箭做法仍是一肚子火,「要我替補上場,然後連進3記三分球,我可真沒辦法做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