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洋投超融入台灣 租YouBike騎到球場

2020/10/02 16:56

中信兄弟洋投羅傑斯相當融入台灣環境,練完球後還跑來休息室和記者借相機,拍攝隊友打擊練習的照片。(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中信兄弟洋投羅傑斯上月26日降二軍,不過都隨隊訓練,他今天在球團人員陪伴下,自己租YouBike騎車到球場,並對台灣中秋節文化相當有興趣。

羅傑斯騎YouBike到新莊球場,悠遊卡還是自己去便利商店買的,雖然意識到台灣正在放中秋連假,他卻以烤肉來形容節日,「你是說BBQ之夜對吧?我有看到大家都在烤肉,都沒人邀我。」

羅傑斯相當融入台灣環境,練完球在場邊休息時,不僅和球迷互動,還跑來休息室和記者借相機,大約拍了3分鐘隊友打擊練習的照片,最後還跑來詢問,「你覺得拍得怎麼樣?」只是部分照片有失焦現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