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龍發狠爆打兄弟土投群! 二軍總冠軍戰聽牌

2020/10/02 18:06

林旺衛4打數4安打3打點,味全龍冠軍聽牌。(取自味全龍粉專)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二軍總冠軍戰龍象爭霸,味全龍今天G3打線大爆發,全場狂敲17支安打,趁總教練葉君璋不在家拿下2連勝,其中林旺衛4打數4安打2保送3打點,率隊終場17:9擊敗兄弟,在5戰3勝制的總冠軍系列賽取得聽牌優勢。

雙方賽前各握一勝,味全龍此役派出去年選秀首輪大物徐若熙先發,主投3局飆出6K,最速155公里,沒有掉分。

味全龍打線2局上打退兄弟先發吳蔚驊,先是林旺衛在一三壘有人,適時安送回第1分,曾陶鎔保送形成滿壘,吳睿勝安打、全浩瑋高飛犧牲打、曾傳昇及林孝程安打,味全攻下5分大局。

3局上味全再有攻勢,林旺衛安打、曾陶鎔保送後,吳睿勝敲安打再得1分。5局上,一三壘有人,林旺衛再敲安打打回1分,

8局上,全浩瑋二壘安打,靠犧牲觸擊推進,林孝程高飛犧牲打送回1分,朱祥麟安打後趁著對方暴投上到三壘,劉基鴻保送,洪瑋漢擊出二壘安打再送回2分,林旺衛獲保送,曾陶鎔敲出3分砲,苦主是蔡齊哲。

兄弟此役岀動9名土投,有4人掉至少3分,吳蔚驊先發1局掉4分退場,陳柏豪中繼1局掉3分,蔡齊哲0.1局掉3分,張凱倫第9局登板失4分。

兄弟打線前8局得5分,第9局味全龍派出廖文揚,不過他投0.1局連被曾頌恩、黃鈞聲敲全壘打,失4分退場,終場味全龍17:9獲勝。

中信兄弟明天下午1點在斗六球場面臨將背水一戰,贏球才能繼續挑戰五連霸,若輸球就吞亞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