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痛批中國新疆惡行!爵士中鋒戈貝爾率先跳出來

2020/10/02 18:15

戈貝爾。(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Source)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儘管爵士隊歷經「搶7」大戰不敵金塊,已於2019-2020季後賽西部首輪止步,法籍當家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可沒閒著,今於個人IG限時動態發圖寫著:「錯就是錯」,無懼壓力痛批中國新疆惡行,也是NBA球員第一人。

據《The Daily Caller 》網站形容,戈貝爾是首位公開關切中國「再教育營」情況的NBA現役球星,點選其圖片後,就會連結法國演員歐瑪希(Omar Sy)的IG文章,「數以百萬維吾爾族穆斯林被關在中國集中營慘遭刑求,不是因為他們作為,而是因為身分。這是21世紀最大規模集體監禁,必須終結。」至於NBA已於今年7月和新疆一所籃球員培訓中心畫清界限,宣稱早已結束合作關係。

現年28歲的戈貝爾,擁有216公分高大體型,這位擅長防守的歐洲長人,已連續4季入選年度防守第一隊,也曾兩次榮膺年度最佳防守球員,他在今年3月12日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同樣首開聯盟球員先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