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泓育大爆發血洗獅隊 王溢正10勝土投第一人

2020/10/02 21:13

林泓育在8局上擊出3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在林泓育單場雙響、5打數5安打6打點的帶動下,樂天桃猿擊出25支安打含3發全壘打,以15:2輕取統一獅,王溢正再獲「愛姐姐打線」力挺,連續兩場交出優質先發,成為本季第1位拿到10勝的本土投手。

王溢正成為本季第1位拿到10勝的本土投手。(記者黃志源攝)

王溢正截至賽前的投手得分援護率8.37,在本季滿100局的先發投手中高居第一,這場打線在林立連續兩場開轟帶動下,於2局上狂攻10人次鯨吞6分,讓他才投2局便手握7分領先;桃猿先發九人全員安打,林立、林泓育、陽耀勳都至少敲出4安。

桃猿隊史第37次單場至少擊出20安,再2次就追平富邦悍將(含前身俊國熊、興農牛、義大犀牛)保持的中職紀錄,本季5次與中信兄弟並列最多,這5場桃猿都贏;施子謙2局上被林立敲3分彈,是他本季挨的第25轟,打破中職單季投手被最多全壘打紀錄。

施子謙挨第25轟,打破中職單季投手被最多全壘打紀錄。(記者黃志源攝)

林立在2局上擊出3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