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腳足底筋膜撕裂平均缺13場才回歸 熱火主控恐難返總冠軍賽

2020/10/03 06:55

卓吉奇(右)。(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20 NBA總冠軍賽第二戰將在今早九點舉行,前役扭傷導致左腳足底筋膜撕裂的卓吉奇(Goran Dragic)確定將缺陣。

卓吉奇總冠軍賽首戰因跳投不慎踩到朗度的腳導致「翻船」,留下6分、3助攻,就未能回到場上,本季季後賽得分皆上雙的紀錄也中斷。

過去NBA P.加索和布洛格登等名將也曾受過此傷勢,平均要缺席13場比賽才能回歸。

生涯首度踏上總冠軍賽的卓吉奇表現亮眼,總冠軍賽之前的15場季後賽,場均轟下20.9分,高居全隊第1,場均4.7助攻,則排名第二,是熱火不可或缺的攻勢發動機。

巴特勒表示,「卓吉奇有強烈的求勝心,我們都知道他想立刻回到場上。但還是必須遵照醫生的指示,不可貿然復出,一切以健康為第一考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