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才剛被川普兒狠酸 牛仔老闆瓊斯:川普是我見過最勤奮的人

2020/10/03 08:43

達拉斯牛仔老闆瓊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達拉斯牛仔老闆瓊斯(Jerry Jones)過去支持美國總統川普,反對球員在國歌演奏時「跪地抗議」,爾後他卻改口支持球員抗議行為,遭質疑「變節」。今日,他又在節目上表達對剛確診的川普的慰問之意,並盛讚川普是:「最勤奮工作的人。」

瓊斯向來被認為是川普支持者。據傳川普剛上任時,瓊斯捐贈超過一億美金;NFL跪地抗議行動爆發時,瓊斯也與川普站在同一陣線,反對球員在國歌演奏時單膝跪地。直到上個月,他才在廣播節目上改口支持球員的跪地行動,表示他完全「開綠燈」,此舉引發川普親兒的不滿,在推特上怒斥「足球已死」,外界對瓊斯的轉變不但也不買帳,反而批評他「變節」川普。

昨天川普夫婦宣布確診,瓊斯再度受訪,這回他的態度似乎又產生轉變,先是表明對川普健康狀況的關切,爾後開始大力盛讚川普:「他是我見過最勤奮工作的人,他一定有機會挺過這關。」然後又繼續誇口:「面對肺炎疫情,世上沒有其他國家處理得比川普政府更好。我非常有自信他能繼續執政。」奉承的行徑令外界看得相當傻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