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隊史季後系列賽還未輸過!馬林魚完封小熊強勢晉級(影音)

2020/10/03 07: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外卡系列賽G2,馬林魚靠菜鳥桑契斯(Sixto Sánchez)5局好投,以及庫柏(Garrett Cooper)突破僵局的全壘打,終場以2:0獲勝,晉級國聯分區系列賽,隊史目前還未輸過任何季後系列賽。

G1才拿下暌違17年季後賽首勝的馬林魚,今推出新秀桑契斯主投,季後賽初登板就與本季塞揚熱門人選達比修有同場對陣,他未見生澀、登板5局僅挨4安無失分、另有2次保送、飆出6K。

達比修有則投完6局無失分,但在7上2出局後,一顆滑球被庫柏掃成左外野方向的陽春砲,馬林魚乘勝追擊,靠著喬伊斯(Matt Joyce)與西耶拉(Magneuris Sierra)兩支安打再下一城,馬林魚此役動用4位牛棚投手、皆能力保未失,終場就以2:0完封小熊。

今年僅是馬林魚隊史第三度闖進季後賽,1997年與2003年最終都奪下金盃,今日獲勝後,馬林魚目前隊史7次季後系列賽還未輸過,下一輪將面對國聯東區龍頭勇士,兩隊將在休士頓太空人主場交手。

桑契斯。(法新社)

庫柏開轟。(法新社)

馬林魚晉級。(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