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外卡賽橫掃印地安人 官網點出5大致勝關鍵

2020/10/03 08:32

洋基淘汰印地安人。(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例行賽走得跌跌撞撞的洋基,季後賽首輪以2:0橫掃印地安人強勢晉級,大聯盟官網洋基隨隊記者霍克(Bryan Hoch)今就撰文指出條紋軍在此系列賽的5個致勝關鍵。

首先,洋基其實今年例行賽客場表現不算出色、僅拿下11勝18負、勝率3成79,不過季後賽在克里夫蘭2戰都能贏球、是一大關鍵,不過由於本季不開放觀眾進場,主客場的影響也降低不少,洋基全壘打王維特(Luke Voit)就指出,「這是奇怪的一年,我們只能做好該做的事、做好萬全準備上場,至於比賽是在克里夫蘭、聖地牙哥還是德州都無所謂。」

第二點就是王牌柯爾(Gerrit Cole)與捕手日裔捕手東岡凱爾(Kyle Higashioka)之間的默契,兩人青少年時期在加州棒球隊就當過隊友,物換星移後來到最高殿堂依舊合作無間,洋基在季後賽首戰讓東岡凱爾蹲捕,柯爾也順利繳出7局13K的好投率隊搶下首勝。

柯爾。(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另外,例行賽傷痛不斷、也間接影響表現的賈吉(Aaron Judge)在首戰就展現過往砲火、棒打印地安人新王牌畢柏(Shane Bieber),對洋基來說也是一顆定心丸。

此外,霍克提到,洋基總教練布恩在牛棚調度上也做出改變,例如第二戰選擇不用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而是派出小將羅艾西加(Jonathan Loaisiga),雖然後者上場被盧普洛(Jordan Luplow)敲出追平安、救援失敗,但若考量例行賽戰績,奧塔維諾今年18.1局的出賽、防禦率高達5.89,布恩顯然還是有所顧忌。

最後一大關鍵則是例行賽表現皆差強人意的賈納(Brett Gardner)、托瑞斯(Gleyber Torres)以及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都在季後賽找回手感,尤其是2戰都開轟的史坦頓,「怪力男」若能維持火力,對想走得長遠的洋基,絕對有益無害。

史坦頓。(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