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外卡賽遭淘汰 「內野魔術師」仍有意續約

2020/10/03 09:08

巴耶茲。(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國聯外卡賽馬林魚、小熊進行G2之戰,終場馬林魚2:0拿下勝利,順利晉級國聯分區系列賽。而小熊慘遭完封姿態結束季後賽之旅,陣中明星游擊手巴耶茲(Javier Baez)與小熊合約明年季後將到期,他受訪表示,很喜歡球隊,希望整個生涯都在小熊。

小熊去年無緣季後賽,本季捲土重來以34勝26敗成功拿下季後賽門票。在馬林魚與小熊外卡之戰中,馬林魚在第1戰以5:1拿下外卡系列戰首勝,今日兩隊再度碰頭,馬林魚在菜鳥桑契斯(Sixto Sánchez)5局好投,送6K、無失分,以及庫柏(Garrett Cooper)突破僵局的全壘打幫助下,拿下系列賽2連勝,而小熊慘遭馬林魚橫掃,無緣晉級國聯分區系列賽。

去年本想和小熊談延長合約的巴耶茲,最後在今年春訓與小熊簽下1年1千萬美元的合約避免薪資仲裁,而明年將會是最後薪資仲裁年,巴耶茲先前就曾經公開表示,非常有意願續留在小熊。

今日在小熊隊輸球無緣晉級,確定結束這賽季後,《NBC》與巴耶茲談及到合約問題,巴耶茲表示,希望自己整個生涯都不會離開芝加哥,「我喜歡這裡的球迷,我也希望我整個職業生涯都能在這裡度過。」巴耶茲自2014年起就效力小熊,7年繳出.264/.304/.473的打擊三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