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遭勇士新星怒嗆「滾回家吧」 鮑爾鬼才剪輯還以顏色(影音)

2020/10/03 09: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與紅人的國聯外卡戰雖已告一段落,但雙方球星鮑爾(Trevor Bauer)、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隨後卻在網路上互相嗆聲,因此即使系列賽結束,火藥味還在繼續。

此次的系列賽,兩隊攻勢皆不算多,紅人更是連吞22個0就被橫掃出局,不過場邊的話題倒是不少,鮑爾在首戰退場時、比出勇士球迷戰斧歌的手勢,頗有挑釁意味;隔日則輪到勇士強打歐蘇納(Marcell Ozuna)在開轟後「假裝自拍」,還以顏色。

不料勇士晉級後,雙方的火花仍沒有停,阿庫尼亞昨率先挑起戰火,貼出鮑爾最喜歡模仿的「嘴砲拳王」麥克雷格(Conor McGregor)動作,並附上註解:「滾回家吧!」顯然在嘲諷被橫掃出局的紅人。

鮑爾日前以戰斧手勢退場引發熱議。(美聯社)

但鮑爾當然不是省油的燈,另外一個身分是YouTuber的他馬上剪輯了一段自己三振阿庫尼亞的影片,不僅搭上配樂、還融合了鬼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的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片段,更沒忘一併加上對勇士的三振秀,最後一個畫面則是自己模仿麥克雷格的囂張動作,影片一氣呵成、創意十足。官網記者克萊爾(Michael Clair)還打趣,反正鮑爾現在應該有很多時間可以剪輯影片。

克萊爾隨後在文中指出,顯然鮑爾在這次的網路論戰中贏了,但阿庫尼亞與勇士才是系列賽的贏家,因為阿庫尼亞很有餘裕地讓這次的對嗆有個和平的收尾,這位勇士新生代強打在鮑爾的影片下回覆:「哈哈哈哥你滿好笑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