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沒能把球交到萊斯特手上...小熊慘遭淘汰 達比修難掩遺憾

2020/10/03 10:20

達比修有本季正式畫下句點。(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日籍強投達比修有今在國聯外卡系列賽面對馬林魚繳出好投,無奈隊友熄火,無法為球隊續命,沒能達成目標,他賽後也難掩失望。

達比修有2018年與小熊簽下6年1.26億美元合約,初期表現差強人意,不過去年下半季逐漸回穩、靠著操縱自如的變化球制敵,今年更投出王牌身手,以8勝3負、防禦率2.01的成績,榮登國聯勝投王、並成為塞揚獎熱門人選。

季後賽首役就出師不利的小熊,今背水一戰推出達比修有先發,整體內容與季賽相去不遠,前6局無失分,但7局的馬林魚一壘手庫柏(Garrett Cooper)的陽春彈卻成為致命傷,今繳出7.2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依然苦吞敗投。

若有第三戰,小熊原將推出左投老將雷斯特(Jon Lester),達比修有在賽後接受《芝加哥太陽報》訪問時就表示,今天唯一想的就是能讓萊斯特有上場機會,無奈事與願違,「我非常難過,」達比修難掩遺憾表示,「今天的重點就是讓萊斯特能在瑞格利球場再先發一場,這就是今天的目標,但我卻沒能讓這件事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