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中區球隊全淘汰!教士完封紅雀晉級寫空前紀錄(影音)

2020/10/03 10: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各取1勝的紅雀與教士今進行國聯外卡殊死第三戰,教士動用9名投手全力封鎖不死鳥打線,終場以4:0獲勝、自1998年後再度贏得季後系列賽,下輪將遭遇同區勁敵道奇。

不若前役砲聲隆隆,雙方今前半場形成投手戰,紅雀強投佛雷爾提(Jack Flaherty)前4局力保未失,只惜第5局被小塔提斯(FernandoTatisJr.)與哈斯默(Eric Hosmer)各敲一支二壘安打失掉第1分,讓教士先馳得點。

佛雷爾提投完6局退場,7局紅雀換上雷耶斯(Alex Reyes),一上來就被柯朗沃斯(Jake Cronenworth)敲安,加上隊友守備出狀況,2次失誤先讓對手再下一城,隨後雷耶斯又在滿壘對哈斯默投出保送,讓教士這局僅敲一安就攻下2分。

新秀柯朗沃斯8局下再敲陽春砲、助隊拉開差距,而教士今繼續使用牛棚車輪戰,一共動用9名投手,僅讓紅雀敲出4安、1分未得,終場以4:0完封對手,根據《ESPN Stats & Info》指出,教士成為史上第一支動用至少9名投手完成9局完封的隊伍。

柯朗沃斯(右)開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