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總冠軍G1最大咖來賓 歐巴馬化觀眾席為演講台

2020/10/03 11:47

歐巴馬與眾球星在場邊一同觀看NBA總冠軍戰。(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湖人總冠軍賽G1場上球員賣力演出,場邊觀眾也相當吸睛,眾多大咖退役球星,包含歐尼爾(Shaquille O'Neal)、賈霸(Kareem Abdul-Jabbar)與皮爾斯(Paul Pierce)等人都透過視訊畫面「現場」觀戰,然而其中有一人來歷更勝這些名人堂球星,那就是第44屆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

在歐巴馬加入視訊前,退休球星們原本還在場邊胡搞,皮爾斯透過錯位畫面假裝在撫摸艾倫(Ray Allen)的光頭,歐尼爾則忙著和大家打招呼。突然間,前總統一聲不響地坐到直播畫面前,故作輕鬆的說:「我在這!我在俠客(歐尼爾)旁邊耶!」球星們在「大人物」面前馬上收起玩心,直播間頓時一片寂靜,真情流露的模樣相當逗趣。

歐巴馬先問歐尼爾預測哪隊會奪冠,平時伶牙俐嘴的「俠客」突然結巴起來,但還是不改風趣:「我將執行我的緘默權,不回答任何問題。」

爾後,歐巴馬直接發動「總統特權」,開始發表演說:「在此,我想向所有在即將到來的總統大選擔任工作人員的公民致意,另外,我也想感謝在座的傳奇球星們,他們透過各種方式聲援,在我看來是歷史上最重要的一次總統大選。」

歐尼爾接著問前總統對剛落幕的總統候選人辯論作何感想,歐巴馬清楚自己的話很容易被拿來炒作,於是相當委婉地說:「很明顯的,我愛我的前副手(拜登),但我想說的是,無論你支持哪個政黨,投票時都應該切記,一名領導人應該具備責任心、誠實和禮貌。」展現了十足的智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