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總冠軍戰史上最年輕先發 熱火「英雄哥」寫紀錄

2020/10/03 10:39

新秀「英雄哥」赫爾羅成為史上最年輕的總冠軍戰先發球員。(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熱火和湖人總冠軍戰第2戰,由於南灘大軍遭遇傷病打擊,今先發陣容大幅調整,新秀「英雄哥」赫爾羅(Tyler Herro)獲得先發機會,他以20歲又256天成為史上最年輕的總冠軍戰先發球員。

熱火主控卓吉奇(Goran Dragic)今天因足底筋膜撕裂缺陣,艾德巴約(Bam Adebayo)也因肩膀傷勢高掛免戰牌,兩人的空缺分別由赫爾羅及M.雷納德(Meyers Leonard)補上。

赫爾羅以20歲又256天的年紀在總冠軍戰先發,超越傳奇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的20歲又264天,成為史上最年輕。赫爾羅在今年季後賽狀況不俗,他在前一輪碰上塞爾提克,平均貢獻19.2分、6.3籃板、4.8助攻,還有一場比賽攻下37分,表現令人驚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