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還是會為勇士按讚! 伊古達拉不准別人說柯瑞壞話

2020/10/03 11:01

伊古達拉(右)不准別人說柯瑞壞話。(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36歲老將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今年改披熱火戰袍,幫助球隊闖進總冠軍戰。他在接受《ESPN》訪問時,提到和前東家勇士之間的關係,他表示,和前隊友仍保持聯繫,甚至有時會忘記已經轉隊,一樣會為和勇士有關的發文按讚。

伊古達拉過去5個球季效力於勇士,在2015、17、18年贏得3枚總冠軍戒指,2015年更榮膺總冠軍戰MVP。伊古達拉在上季結束後轉戰灰熊,後來再被交易熱火,今年他也幫助熱火挺進總冠軍戰,個人則是連續6個球季爭冠。

即便已經離隊,伊古達拉透露,自己仍和勇士隊友們保持友好關係,「我每天還是跟這些傢伙聊天,我也不允許別人在我面前講柯瑞的壞話。」他也爆料,至今仍舊會在社群上為勇士按讚,很常忘記自己已不是勇士的一員,「Shit!我已經不能再按任何跟勇士有關的發文讚,我是熱火的球員。」

伊古達拉提到,現階段已經走到生涯的倒數階段,無論自己還會打多久,他會好好享受在場上的每個時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