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大巴黎6:1輕取昂熱 距聯盟龍頭只差一分

2020/10/03 12:04

自馬賽大亂鬥後,PSG一波連勝位居聯盟第二。(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西球星內馬爾效力的巴黎聖日耳曼,法甲第六輪遇上中游球隊昂熱。內馬爾獨進兩球,自武漢肺炎病癒歸來的姆巴佩(Kylian Mbappe)也有進球表現。終場大巴黎6:1輕取對手,離聯盟龍頭僅差一分。

弗洛倫齊(Alessandro Florenzi)開賽六分半就幫巴黎強權取得領先。起角射門讓球劃出一道弧線越過防守球員頭頂,也讓昂熱守門員只能待在原地看球應聲入網。

姆巴佩(左)與內馬爾(右)連線,攻下全隊一半分數。(法新社)

比賽時間剛滿35分,姆巴佩與內馬爾成功連線,攻進PSG的第二分,雙方也維持此分數進入下半場。比賽再開僅不到兩分鐘,隊友傳球砸在昂熱後防球員上,內馬爾掌握機會又再度破門。

51分時昂熱終於有所回應。查奧爾(Adama Traoré)藉著角球機會,頭錘破門幫助球隊破蛋。可惜他們沒辦法笑太久。後續包括姆巴佩84分時的進球在內,大巴黎又再攻下三分,無懸念的擊敗昂熱。

這是內馬爾本季的第1、2號進球,先前他因為涉及與馬賽球員的衝突,而被禁賽多場。聖日耳曼目前落後聯盟領先者雷恩足球俱樂部僅1分,該隊目前出戰五場奪四勝一和,尚未吞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