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傳奇控衛到籃網當菜鳥總教練 杜蘭特超興奮

2020/10/03 12:45

杜蘭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傳奇控衛奈許(Steve Nash)與籃網隊簽下4年合約,下季起將出任球隊新主帥一職,曾經共事過的杜蘭特(Kevin Durant)受訪對於奈許職掌兵符感到非常興奮。

籃網本季季前送走D.羅素(D'Angelo Russell)換來杜蘭特(Kevin Durant),並迎來頂級控衛厄文(Kyrie Irving),不過兩人本季因傷報銷。在競爭季後賽席次之際,籃網也與總教練亞特金森(Kenny Atkinson)分道揚鑣,並由助理總教練沃恩暫代主帥位置。

在奈許2015年退役後到勇士任球員發展顧問後,杜蘭特也在2016年來到勇士,兩人共事了近3年時間,杜蘭特在2019年球季從勇士轉戰籃網,明年球季兩人將續前緣再度合作。

奈許。(資料照,法新社)

杜蘭特在《The Players' Tribune》表示,非常興奮奈許要來執教,杜蘭特指出,奈許是位聰明的籃球員,除此之外還善於溝通。此外,杜蘭特還表示:「我覺得奈許會在籃網建立一個文化,並將他的思想帶入,他溝通能力很好,在球場的發揮也是。」奈許生涯並未有執教經驗,在NBA18年生涯中,平均繳出14.3分、8.5助攻、3.0籃板,曾8屆入選明星賽,兩度獲最有價值球員,獲得5次助攻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