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比肩「OK組合」戴維斯自認像歐尼爾、詹皇像Kobe

2020/10/03 13:08

戴維斯(左)自認像歐尼爾、詹皇像Kobe。(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湖人A.戴維斯(Anthony Davis)今在總冠軍戰第2場繳出32分、14籃板,而詹姆斯(LeBron James)則是進帳33分、9籃板,兩人成為繼「OK組合」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布萊恩(Kobe Bryant)之後,湖人隊史首對在總決賽同時攻下30分的雙人組。

A.戴維斯在總冠軍戰首戰繳出34分、9籃板,也是紫金大軍能夠贏下G1的重要功臣,今面對熱火,他持續制霸禁區,全場20投15中,攻下32分、14籃板,連兩戰飆破30分,過去只有1991年的喬丹和2012年的杜蘭特曾締造這樣的紀錄。

不僅如此,A.戴維斯今天所搶下的14個籃板當中,包含8個進攻籃板,他也成為繼2001年傳奇球星歐尼爾後,首位能夠單場拿下超過30分和7個以上進攻籃板的球員。

戴維斯和詹姆斯堪稱當今聯盟最強雙人組,ESPN統計,兩人在今年同場合力拿下超過60分的戰績,包含季後賽在內為20勝1負,也追平布萊恩和歐尼爾在1999-2000球季所寫下的紀錄。

對於外界拿兩人和「OK組合」比較,詹姆斯表示,這是過去從未想過的事情,「我無法相信我們在這裡拿我、AD和Kobe及歐尼爾做比較,這是件令人難以置信的事情。」戴維斯則表示,自己的角色比較像歐尼爾,兩人都是在低位生存,而詹姆斯則和布萊恩相似,都是掌握球權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