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披「黑曼巴」球衣4戰全都勝 詹姆斯感性道出球衣意義

2020/10/03 15:13

湖人在披上黑曼巴球衣的4場比賽全都收下勝利。(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再度披上紀念名人堂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的「黑曼巴」球衣出賽,最後以124:114擊退熱火,而目前他們披球衣的4場比賽全都奪勝,賽後受訪時一哥「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也感性道出這件球衣對他們的意義。

今年季後賽,湖人已經分別在首輪對拓荒者第4戰、次輪對火箭第2戰、分部冠軍賽對金塊第2戰,再加上今天冠軍賽第2戰隊上熱火穿上「黑曼巴」球衣,最後他們在這4場比賽最後全都收下勝利,也讓「黑曼巴」球衣成為今年湖人隊季後賽的幸運球衣。

今天賽後談起穿著黑曼巴球衣出賽的感覺,湖人一哥詹姆斯說道:「這件球衣最特別的是,他代表的是一個對比賽、也是對湖人20多年來都意義重大的人,當穿上球衣我們想到的是布萊恩一家,凡妮莎(Vanessa Bryant)和她的女兒們,他們和我們在一起,我們和你們在一起,我們愛你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