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國王射手與球隊分歧漸深 傳拒絕接聽主帥電話

2020/10/03 13:54

國王射手希爾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沙加緬度國王射手希爾德(Buddy Hield)本季淪為板凳,並傳出與教練、高層產生嫌隙。據美媒《The Athletic》報導,希爾德目前拒絕接聽主帥華頓(Luke Walton)的電話。

希爾德生涯三分球命中率超過4成,今年還風光拿下三分球大賽冠軍,然而球隊補進波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ć)後,他卻淪為板凳球員。繼去年打出生涯年,希爾德今年帳面成績還是相當不錯,平均每場出賽30.8分鐘,可以繳出19.2分,出手9.6顆三分球是生涯新高,而命中率0.394雖為生涯次低,但仍是聯盟水準之上。

希爾德與主帥華頓鬧不合。(資料照,美聯社)

不過希爾德顯然不滿被主帥華頓冰在板凳上,賽季期間一度傳出休息室風波,還被爆希望球隊可以把他交易至七六人隊。今天美媒《The Athletic》報導透露,希爾德拒絕接聽主帥華頓的電話,華頓傳訊息給希爾德的經紀人,也沒有得到回覆。

《The Athletic》記者Tony Jones宣稱,希爾德被冰在板凳後,已經無法信任總教練華頓。他認為自己成為球隊上半季表現不佳的代罪羔羊。這期間希爾德三分球命中率下滑至只有36%,主因是另外兩名進攻主力福克斯(De’Aaron Fox)和巴格利(Marvin Bagley III)缺陣,而他被安排擔任不熟悉的角色,進攻下滑也間接導致總教練不放心讓他在關鍵時刻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