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外援威爾斯驚傳確診!江蘇全隊新球季差點報銷

2020/10/03 15:11

威爾斯。(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中國CBA新球季開打前夕,驚傳球員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江蘇男籃總經理史琳杰坦承,正在隔離的外援(洋將)威爾斯已經中鏢,不幸中的大幸是,由於他還沒向球隊報到,江蘇隊驚險躲過被取消參賽的下場。

依CBA規定,只要球員染疫,就直接取消球季參賽資格,因此先前傳出江蘇也將因為威爾斯的確診,新球季跟著提前被迫報銷。今日史琳杰透過微博解釋,由於威爾斯加盟尚未正式透過官方宣布,也還沒與全隊接觸練球,加上新球季尚未開打,所以僅威爾斯一人被取消參賽資格,江蘇仍保有參加新球季的資格。

上季效力浙江廣廈的威爾斯,繳出場均31.1分、7.6籃板、5.0助攻,全方位身手獲得江蘇青睞,但他從美國重返中國接受14天隔離期間,就已檢測出陽性反應,也意外丟了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