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總冠軍賽》曾受Kobe貼身指導 一眉哥喊話必勝

2020/10/03 16:39

A.戴維斯今天在總冠軍賽第2戰,豪取32分、14籃板,助隊在系列賽取得2:0領先。(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為了紀念今年墜機逝世的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湖人季後賽會都會穿上「黑曼巴」球衣出賽,至今4戰全勝,今天總冠軍賽第二戰也不例外。「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父親Anthony Davis Sr. 受訪時也透露兒子與布萊恩之間的小故事。

A.戴維斯曾與布萊恩在2012年幫助美國男籃隊贏得倫敦奧運金牌,完成2連霸。當時A.戴維才剛以紐奧良黃蜂(鵜鶘前身)狀元郎之姿進入NBA,隨即就獲得時任美國隊總教練夏薛夫斯基(Mike Krzyzewski)的青睞,遞補葛瑞芬(Blake Griffin)的空缺進入美國男籃代表隊。

A.戴維斯剛進美國隊時,布萊恩曾與他的父母說,自己會好好照顧這個年輕人,去哪裡都會帶著他,布萊恩說到做到,也很用心指導他,因此除了與A.戴維斯感情深厚外,也和他的父母建立了良好的交情。

A.戴維斯2019年季後透過交易來到湖人,未料亦師亦友的布萊恩卻在今年因直升機墜機身亡,享年41歲,詹姆斯(LeBron James)和A.戴維斯銜哀出擊,力拚總冠軍金盃獻給在天上的好友,帶領昔日老東家重返榮耀,「今天是抱著必勝的決心來比賽,而之後兩場也是如此。」A.戴維斯說道。

A.戴維斯今天在總冠軍賽第2戰,豪取32分、14籃板,總冠軍賽連2戰得分都破30分,幫助湖人以124:114擊敗熱火,系列賽取得2:0領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