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張喜凱明天在中職先發 在烏來部落是大事

2020/10/03 16:57

張喜凱明天一軍初登板。(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出身泰雅族的樂天桃猿新秀張喜凱,明天將在統一獅3連戰第3場擔任先發,成為新店烏來部落登上中職一軍的第一人,他很高興獲得這個機會,上場就全力以赴。

張喜凱明天一軍初登板。(記者黃志源攝)

張喜凱明天一軍初登板。(記者黃志源攝)

張喜凱昨天進牛棚練投約30球,今天賽前試踩台南球場投手丘,他表示,昨天練投的狀況不錯,考量前次在台南投球已是去年,希望藉由試踩熟悉場地,為明天先發做好準備。

張喜凱指出,烏來部落打棒球小孩不多,當時一起打球的小朋友只剩他還在打球,這兩天不論部落或教會,關心他明天要先發的人很多,父母也會從新店專程開車來台南幫他加油。

張喜凱明天首次在中職一軍出賽,最大的意義在於,他將是中職繼2012年6月25日興農牛許文錚後,再有下勾投手在一軍擔任先發,隊史前一位是2011年6月30日的陳子生(原名陳正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