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萊福力北上投牛棚 看到一軍隊友好開心

2020/10/03 17:42

萊福力今天在牛棚練投。(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中信兄弟洋投萊福力因傷提前脫離戰線,不過球團和他提前續約,他也持續復健、為明年復出做準備。今天中信兄弟作客新莊,萊福力賽前隨隊,並在牛棚練投。

萊福力說,由於二軍隊友們在打總冠軍賽,他不想影響二軍捕手們的備戰,但投牛棚又需要捕手幫忙接,因此決定北上隨隊一軍,也因二軍打完後會休個2、3天假,他預計會先在一軍待到週三。

萊福力說:「和教練佛斯特討論自己的近況,今天是我第2度投牛棚,這次投了35球。」萊福力也說,10月底球團有安排復健賽,他希望在那之前能夠準備好,每天都能有一些進展。

久違的看到一軍隊友們,萊福力坦言,不能一起拚戰讓他心裡有些疙瘩,但仍很開心看到老戰友,「雖然技術上來說我不在球隊名單,但隊友很溫暖,讓我感受到我還是球隊一份子。大家都在為季後賽努力,我也和他們說聲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