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19歲大物徐若熙飆157公里 葉總坦言有點意外

2020/10/03 18:41

徐若熙。(資料照,味全龍提供)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味全龍19歲投手徐若熙在二軍總冠軍賽飆出157公里,150公里火球更是連發數十球,總教練葉君璋坦言,「有點意外,沒有想到他能夠投到這種程度。」

去年龍隊第二指名徐若熙在4月動手術清除右肘骨刺,不到半年就順利復出,9月15日正式在二軍賽季登板,在斗六球場出賽2場最速150公里,想不到二軍總冠軍賽第2戰先發激發腎上腺素,在斗六投3局猛飆6次三振,催到157公里。

葉總指出,他在手術復元後,連同總冠軍賽約有7次實戰,「他下滿多功夫的,復健和練習很扎實。」

不過徐若熙復出至今仍以速球為主,球隊還在協助改善一些容易受傷的動作。葉總說,手肘會受傷有原因,球隊有看到問題,協助他調整投球動作,盼減輕手肘承受的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